海口龍華區部署菜籃子保供穩價 讓群眾過好元旦春節

2020年12月30日23:02  
 

12月28日下午,海口市龍華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鄧立鬆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傳達了市調度會精神,研究部署全區菜籃子保供穩價工作,讓群眾過好元旦春節。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吳馨,區政府副區長林山參加會議。

會議研究出台六項措施,確保兩節期間菜籃子保供穩價。一是由區政府保障經費,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龍華分局按照便於操作、簡單美觀的原則,盡快落實市場攤位明碼標價牌設計、制作等相關工作﹔二是區住建局牽頭,區綜合執法局、各相關鎮街配合,積極對接京東公司落實選點,做好移動菜點進小區工作﹔三是區商務局、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龍華分局牽頭,盡快召集大型商超、農貿市場、便民疏導點負責人召開專題會議,加強保供穩價相關工作宣傳,壓實市場主體責任﹔四是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龍華分局要加大執法力度,對哄抬物價行為嚴厲打擊,對不遵守倡議價等行為及時干預,各鎮街也要把對農貿市場和便民疏導點的巡查工作作為近期工作的重點,督促轄區內倡議價和明碼標價工作落到實處﹔五是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龍華分局要強化價格監測,12月31日起每天對轄區內大型商超、農貿市場、便民疏導點“菜籃子”價格進行排名通報﹔六是進一步完善區穩定“菜籃子”價格工作方案和工作機制,各鎮街、各部門協調配合,共同落實好“菜籃子”保供穩價工作。(來源:海口市龍華區委宣傳部)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