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集中開工項目24個 總投資160.2億元

【查看原圖】

人民網三亞1月13日電(宋彤桐)根據海南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 1月13日上午,海南全省各市縣統一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其中,三亞分會場活動在海棠區(B1-h6-2地塊)安居型商品房項目現場舉行,集中開工項目共計24個,總投資160.2億元,2021年計劃投資45.1億元。

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周紅波,三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震華,三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包洪文等領導出席。

2021年三亞第一批集中開工的24個項目中,包括政府投資項目14個,社會投資項目10個,涉及基礎設施建設、公共服務設施建設、科研、教育、生態、商業等多個領域。這些項目的建成將對三亞完善城市功能、優化營商環境、調整產業結構、增強發展后勁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注入新的活力。

項目介紹: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1年01月13日14:36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