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安機關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在海口舉行

記者良子 特約記者宋洪濤 通訊員陳煒森 邢君怡

2021年01月15日08:50  來源:海南日報
 

1月13日下午,“擎旗鑄忠誠 建功自貿港”全省公安機關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在海口舉行。

報告會上,全國先進工作者、省公安廳經偵總隊副總隊長蔡新文,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范、海口市公安局瓊山分局便衣大隊大隊長馮暉,全國抗疫先進個人、全國“最美公務員”、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五大隊副大隊長張慶福,2019全國“最美基層民警”、省公安廳海岸警察總隊第一支隊紅島海岸派出所所長劉智,2020全國“最美基層民警”提名獎獲得者、臨高縣公安局和舍派出所負責人王小雙,以及瓊海市公安局中原派出所所長文碧鬆、三亞市公安局吉陽分局鹿回頭派出所副所長王藝霏、省公安廳海岸警察總隊第一支隊東水海岸派出所所長王隆彪等3位全省“十佳人民警察”,全國交警系統訓練標兵、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公路管理大隊負責人付小華等9位先進個人代表,從不同領域、不同角度深情講述了他們的真實故事。

他們中有在掃黑除惡和禁毒一線戰斗的勇士,有在抗擊疫情中義無反顧的逆行者,還有數十年如一日扎根崗位、服務群眾的基層民警……主題教育先進事跡報告感人至深、催人奮進,現場不時響起熱烈掌聲。

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閆希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