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國際中醫中心開建 預計2023年12月完工

記者張惠寧 通訊員王雅瑩

2021年01月19日08:51  來源:海南日報
 

1月18日,海口市國際中醫中心舉行開工奠基儀式。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海口市醫藥發展和中醫藥國際化的重要陣地,為全省開展中醫健康旅游和服務貿易注入新動力。

據介紹,海口市國際中醫中心項目概算批復總資金為97569.03萬元,項目位於海口市城西片區,用地面積約44畝。主要建設內容包括門診醫技住院綜合樓、科研應急保障綜合樓的土建(含裝修)及安裝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設備購置等。預計2023年12月完工。

海口市國際中醫中心是海口市中醫醫院的二期項目,將是海口市中醫醫院的新院區。海口市中醫醫院始建於1958年,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康復和養生保健為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性中醫醫院。為了快速提升海口市中醫藥服務能力,2017年,海口市委、市政府引入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岳陽中西醫結合醫院優質中醫藥醫療資源,全面托管海口市中醫醫院。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