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集團將組織代表團赴海南自貿港參加首屆消博會

2021年01月22日22:35  
 

日前,太古集團表示,將派出代表團參加在海口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並將借助消博會的平台探索與海南合作的機會。

今年5月7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海南省副省長沈丹陽向全球知名跨國公司太古集團致信,邀請太古集團參會。太古(中國)有限公司主席張卓平回應,太古集團高度關注海南的各項發展政策措施,在海南自貿港建設背景下,太古集團對在海南首次舉辦的消博會充滿信心。集團將派出代表團參加消博會,並就太古集團相關業務及未來投資方向對接全球優質資源。太古地產也將派出代表,借助消博會的平台探索與海南合作的機會。

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海南首次舉辦的消博會既是新發展格局下國際國內雙循環相互促進的重要部署,也是海南發揮其獨特優勢、強化海南自貿港定位的重要舉措。太古集團與首屆消博會的交流與合作,將有力推動更多全球知名公司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加大在海南自貿港的投資力度。

據悉,太古是一個高度多元化的環球集團,主要從事地產、航空、飲料及食物鏈、海洋服務和貿易及實業等領域業務。(來源:海南經發局)

(責編:劉陽陽、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