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軍在參加政協委員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時表示

發揮政協優勢 助力鄉村振興

記者  金昌波

2021年01月26日08:19  來源:海南日報
 

1月25日上午,海南省政協七屆四次會議繼續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李軍代表受邀參加中共、特邀組討論。

董建平、陳正光、吉冬梅、王雲霞、張家柬、王雄等委員踴躍發言,一致表示贊成政府工作報告,認為報告政治站位高、目標定位清、思路舉措實,是一份高質量的好報告。會場氣氛十分熱烈,委員們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就促進鄉村振興、優化營商環境、保持菜價穩定、發展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加強文化建設、發揮民主監督作用等積極提出建議。

李軍邊聽邊記,不時與委員們就關注的熱點話題進行交流討論,對大家發表的真知灼見表示衷心感謝。他說,過去一年來,海南省各項工作成績斐然,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積極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打贏脫貧攻堅戰等出力幫忙,所作出的重要貢獻值得充分肯定。

李軍指出,海南省情決定了在建設自貿港過程中,必須高度重視“三農”問題。在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后,海南省“三農”工作進入到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發展階段,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關部署要求,舉全省黨政和社會之力推動海南鄉村振興。希望廣大政協委員發揮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多為自貿港建設、鄉村振興建言獻策,多幫助海南引進有情懷、有技術、有實力的企業,積極參與到海南鄉村建設中來,推動海南“十四五”期間鄉村建設取得明顯變化、廣大農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顯著提升。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