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南省政協七屆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1年01月27日11:3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7日電(樊歡迪)海南省政協七屆四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1月27日上午在海口勝利閉幕。在4天半的時間裡,全體參會委員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圍繞海南省改革發展的大事要事、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深入協商議政,積極建言獻策,充分展現了廣大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深厚情懷。

省政協主席毛萬春主持閉幕會。省政協副主席馬勇霞、李國梁、史貽雲、吳岩峻、陳馬林、蒙曉靈、侯茂豐、劉登山,秘書長陳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書記沈曉明,省委副書記、代省長馮飛,省委副書記李軍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閉幕大會前舉行的省政協七屆四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上,劉登山當選為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副主席,陳超當選為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秘書長,康拜英當選為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常務委員。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