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城上專題黨課 17位最美逆行者分享援鄂故事

2021年02月08日15:57  
 

樂城啟研基層黨支部專題黨課現場

2月6日,在樂城啟研基層黨支部專題黨課活動上,樂城援鄂醫療隊隊員吳敏、陳玉婷等17位同志現場向大家分享了援鄂故事,中共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委員會對博鰲樂城先行區援鄂醫療隊17名同志進行了表彰。

樂城先行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顧剛,樂城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劉哲峰,樂城醫療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韋茂國,樂城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呂小蕾、符祝,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總經濟師符干,樂城管理局總規劃師楊義兵等參加黨建活動。

2020年初,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樂城援鄂醫療隊17名隊員積極響應號召,義無反顧投身湖北荊州抗擊疫情最前線。2021年,為弘揚“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展示樂城先行區作為“醫療特區”的擔當,中共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委員會決定授予博鰲樂城先行區援鄂醫療隊17名同志“樂城最美逆行者”稱號。

他們分別是梁志軍、劉月、楊爽、詹雪亮、庄亮、王 丹、陳燁、傅毅超、吳敏、王婭莎、陳玉婷、王彥、劉英、羅志華、趙爽、王小妹、楊曉琪。

顧剛在會上表示,這是今年第一次參加啟研基層黨支部的活動,今天大家再聚一堂一起分享故事,依然深受觸動,當時17名白衣戰士披上戰袍支援湖北荊州的畫面仍歷歷在目。在2020年的抗疫過程中,博鰲樂城發揮獨特優勢,在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個戰場,都交上了一份彰顯“樂城力量”、體現“樂城效率”、展現“樂城擔當”的優異答卷。

顧剛強調,樂城上下要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踐行“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勠力同心、銳意進取,為爭創高質量高標准建設海南自貿港的樂城標杆而努力奮斗!(樂城管理局 文/圖)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