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醫保政策宣傳走進基層33家醫療機構

2021年02月09日10:37  
 

2月7日下午,隨著最后一場“看病就醫不用愁 醫保政策解您憂”主題醫保政策宣傳推廣活動在秀英區海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結束,為期9天,覆蓋海口全市四個區33家定點醫療機構的海口市醫保政策宣傳推廣活動圓滿落下帷幕。

此次活動由海口市醫療保障局主辦,秀英區醫療保障局、龍華區醫療保障局、瓊山區醫療保障局、美蘭區醫療保障局協辦,活動以“看病就醫不用愁 醫保政策解您憂”為主題,旨在深入基層一線,貼近廣大市民群眾,有針對性的普及醫保政策和推廣欺詐騙保相關法律法規。

據了解,為辦好此次醫保政策宣傳推廣活動,海口市醫療保障局及秀英區、龍華區、瓊山區、美蘭區醫療保障局,先后組織工作人員100余名,活動承辦單位配合組織執行人員100余名,社會志願者300多名,組成4支推廣小隊,分別前往海南省人民醫院、海口市人民醫院、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海南省婦幼保健院等海口市33家市內醫療機構,以現場展示宣傳、一對一答疑解惑、線上微信H5互動相組合的方式,解答群眾的疑問。活動開展期間,主辦方通過led廣告車、社區電梯框架廣告、主流媒體等,對本活動進行了宣傳推廣。

海口市醫保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醫保政策主題宣傳活動的開展,將進一步提高醫療保障政策的知曉率、普及率,加強醫保政策宣傳解讀,普及醫保政策法規,把醫療保障的各項惠民政策宣傳落到實處,多措並舉宣傳醫療保障政策,推動海口醫療保障事業持續健康發展。市醫保局透露,未來海口還將持續開展各種形式的醫保政策宣傳推廣活動,最大限度服務椰城市民,使醫保政策的福音傳遞到每一個有需要的家庭。(海口市醫保局 趙文麗)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