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接待游客46.07萬人次 8條旅游線路受青睞

記者劉夢曉

2021年02月19日08:58  來源:海南日報
 

  2月18日,記者從瓊海市旅文局獲悉,今年春節黃金周,瓊海傳統景區魅力不減,新興項目備受青睞,該市共接待游客46.07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78億元。

  春節前,瓊海整合美麗鄉村、康養及馬術、跳傘等旅游文化資源集中進行營銷推廣,並策劃推出“就地過年不宅家 瓊海美麗鄉村逛起來!”“就地過年也挺好!這個春節來尋味瓊海美食”“就地過年也挺好!春節假期在瓊海這樣玩”“圖說瓊海:春滿龍壽洋”“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等旅游產品,持續提升瓊海旅游的知名度、美譽度和能見度。

  今年春節假期,瓊海酒店、景區、跨境電商、免稅店等強強聯手,推出康養之旅、鄉村之旅、親子之旅、民俗之旅、田園之旅、美食之旅、小鎮之旅、美宿之旅等八大主題旅游高品質線路,借助龍壽洋萬畝田野公園花海正式開園、中國(海南)南海博物館7大展覽區全面開放及白石嶺景區推出春節歡樂時光之旅系列主題產品等契機,依托鄉村美景精心策劃舉辦“我和民俗有個約會”“瓊海邀你過大年”等各類娛樂活動,增加游玩項目,提升游客體驗。

  豐富的旅游產品,精心策劃的文體活動,助力瓊海旅游提質升級。今年春節黃金周,瓊海共接待游客46.07萬人次,無旅游投訴案件和重大事故發生。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