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市民游客打卡海口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

【查看原圖】

人民網海口2月20日電(毛雷、實習生牛良玉) 2021年春節假期,海口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迎來客流高峰,市民游客紛紛前來打卡,各式各樣的美味海鮮令人垂涎欲滴。“今年春節留在海口就地過年,和家人一起來這裡吃海鮮是很不錯的選擇,海鮮很好吃,價格也比較親民,關鍵是廣場內還有游樂設施,孩子還有得玩。”今年留在海口過年的市民王女士說。

夜晚的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人流如潮 實習生 牛良玉攝

記者從海口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獲悉,為了更好的應對春節期間的客流高峰,海鮮廣場管理方對市場、檔口的環境衛生、食品安全均有常態化的監管流程。海口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相關負責人張雷表示,得益於常態化的監管流程以及一系列的標准,海鮮廣場春節期間的管理和平時並無太大差別,能夠從容應對春節假期客流高峰。

市民游客正在選購海鮮 實習生 牛良玉攝

據了解,海口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採用統一打造服務平台、集中檢測限價銷售、顧客自購食材自選加工檔口、商戶按標准收取加工費,精細化管理模式的“量販式”業態。記者在現場看到,海鮮廣場的市場、檔口的海鮮、加工價格均明碼標價,一塊引入注目的LED屏上清楚的標明著海鮮價格上限。

LED屏上正滾動播放各類海鮮的價格上限 實習生 牛良玉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1年02月20日16:08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