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城再完成3台人工耳蝸植入術 助聽障患者重回有聲世界

樂城管理局

2021年02月23日10:48  來源: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原標題:樂城今日再完成3台人工耳蝸植入術 助聽障患者重回有聲世界

博鰲超級醫院利用“國九條”政策開展世界上先進的人工耳蝸植入手術以來,全球先進人工耳蝸產品紛紛在博鰲樂城“匯聚”,越來越多的患者在博鰲超級醫院獲得“新聲”。2月22日,3名患者在博鰲超級醫院順利完成美國耳蝸新一代Ultra 3D植入手術,這是2021年春節假期過后,博鰲超級醫院完成的第一批美國耳蝸新一代Ultra 3D植入手術。

“孩子的情況在去年加重了,后來得知在博鰲樂城有最新的人工耳蝸產品,並且有頂級的手術專家團隊,所以就決定來樂城接受治療。”本批接受植入手術的16歲患者笑笑(化名)的家屬介紹,笑笑的聽力出生篩查未通過,被診斷為雙耳感音神經性耳聾,此前孩子佩戴的是助聽器,效果不太理想,在了解到美國AB公司的新一代Ultra 3D耳蝸的產品特點后,便決定給孩子換上。

博鰲超級醫院耳鼻喉科醫生介紹,此批患者選擇的美國AB公司Ultra 3D人工耳蝸產品,在現有植入體技術優勢的基礎上進行了升級,是目前唯一獲得FDA/TUV批准的在3.0T MRI檢查環境下無需取出磁鐵,無需加壓包扎。檢查中對頭部沒有角度的要求,可以進行多達200次的MRI檢查。

“在新冠肺肺炎疫情的背景下,患者不需要出國,就能在樂城用上國際領先的醫療技術,真的是太方便了。”笑笑的家屬對樂城先行先試的政策連連點贊,他表示,希望孩子在術后盡早開機,早日能傾聽到這個有聲的世界。

據了解,博鰲超級醫院自2018年4月份順利完成首例特許產品人工耳蝸植入術至今,已累計為數百名患者帶來“新聲”。目前,博鰲超級醫院多種國際先進的人工耳蝸產品已進入常態化,亟待植入人工耳蝸的重度、極重度感音神經性耳聾患者,無需再焦急等待,即可預約手術,植入世界上最新的人工耳蝸。

人工耳蝸手術預約咨詢電話:4000-118-118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