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將遴選上報一批“小巨人”企業和服務平台

記者周曉夢 邵長春

2021年02月25日08:57  來源:海南日報
 

  2月24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兩部門發布通知,明確將在全省國家支持重點“小巨人”企業和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中,遴選出一批企業和服務示范平台推薦上報,其有望獲得工信部和財政部的獎補資金。

  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發布的《關於組織推薦第一批國家支持重點“小巨人”企業和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對申報條件、申報程序、申報資料要求等均作出明確要求。

  根據《通知》,重點“小巨人”企業須是工業和信息化部已認定的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不含已在上交所主板、科創板和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創業板,以及境外公開發行股票的企業),同時須符合產業導向、專業化程度、創新能力、經營管理、成長性等方面申報條件。服務示范平台須屬於工業和信息化部認定的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或海南省工信廳認定的海南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還須滿足其他申報條件。

  按照要求,各市縣中小企業主管部門應於今年3月12日前,將申報資料紙質件報送至省工信廳中小企業處。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