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開互聯網醫院1月份診療服務情況 在線診療近20萬人次

記者馬珂

2021年02月25日09:23  來源:海南日報
 

  近日,海南省衛健委發布《關於開展互聯網醫院院務公開工作的通知》,進一步推動和規范海南省互聯網醫院院務公開工作。2月24日,省衛健委公開2021年1月海南省互聯網醫院(獨立設置)診療服務情況,58家互聯網醫療機構,醫師備案數量22009人,在線診療總數量199161人次,電子處方數量90039個。

  據悉,按照有關要求,海南省衛健委明確了互聯網醫院開展院務公開工作有關事項。其中,各互聯網醫院應在本院網站和移動端應用程序(App)首頁位置開設院務公開欄目,向社會公開醫院院務公開主要內容﹔各互聯網醫院應在每次診療服務完成后向患者推送診療服務的主要內容。

  根據2021年1月我省互聯網醫院(獨立設置)診療服務情況,全省共58家互聯網醫療機構,其中海南醫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醫師備案數量最高,為17538名﹔海南康愛多互聯網醫院,在線診療數量最高,為98306人次﹔海南叮當快醫互聯網醫院,電子處方數量最高,為52891個。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