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龍華區七屆人大七次會議隆重開幕

2021年03月02日14:0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3月2日電 (孟凡盛)3月2日上午,在庄重熱烈的氛圍中,海口市龍華區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暨大會開幕式在海口舉行。

來自龍華區各條戰線的200余名人大代表齊聚一堂,凝心聚力,庄嚴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權,共謀龍華發展大計,為新時代龍華開創“十四五”規劃新局面,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貢獻智慧和擔當。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鄧立鬆、李會文、劉建、李明、黃世誠、劉芳芳、郭登良、符錫安和區委常委邢為堅、洪飛、梁雙喜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會主席團其他成員在主席台就坐。

大會由主席團常務主席、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會文主持。

大會應出席代表203名,實到184名,符合法定人數。

海口市龍華區委副書記、區長鄧立鬆作政府工作報告。大會還聽取了區政府副區長吳馨作關於《海口市龍華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的說明,並以書面形式審查《關於海口市龍華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關於海口市龍華區2020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