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吉陽區表彰一批武裝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2021年03月02日16:1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3月2日電 3月1日,三亞市吉陽區2020年度武裝工作總結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會在吉陽區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會議表彰了武裝工作先進基層單位、征兵工作先進單位等32家單位及25位武裝工作先進個人,對吉陽區2020年度工作進行總結並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務。三亞市政協副主席、吉陽區委書記陳躍作總結講話。

“荔枝溝社區獲武裝工作先進基層單位、吉陽區委宣傳部獲征兵工作先進單位、荔枝溝社區吉大成獲黨管武裝好書記……”會議對武裝工作先進基層單位、征兵工作先進單位、關心支持國防建設先進單位、黨管武裝好書記、征兵工作先進個人、關心支持國防建設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據悉,2020年,吉陽區武裝工作成績喜人,征兵“五率”排名位列全省第三,民兵應急分隊在疫情防控、創文鞏衛、搶險救災、社會治理等急難險重任務中發揮了突擊隊作用。

陳躍表示,吉陽區所有武裝工作者、各級各部門等要繼續凝聚思想共識,牢牢把握新形勢下黨管武裝正確方向,提高新形勢下民兵工作質量水平,加強軍地協作,扎實推進新形勢下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加強國防后備力量建設,不斷開創吉陽區黨管武裝工作新局面。(實習生 吳小愛/文 吉陽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