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黎族自治縣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

2021年03月06日18: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樂東黎族自治縣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樂東3月6日電 (樊歡迪)3月6日,樂東黎族自治縣召開全縣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暨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擴大)會議。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黨中央《關於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實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暨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擴大)會議精神,對樂東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激勵全縣上下滿懷信心邁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堅決扛起高質量高標准建設海南自貿港的樂東擔當。

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出席會議並講話。黃文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任務和工作要求,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全面動員和部署,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黃文聰要求,樂東各級黨組織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全面建設現代化開好局起好步的戰略工程,作為新時代加強黨的建設的基礎工程,作為推動樂東高質量發展、服務好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引領工程,高標准高質量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確保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取得扎實成效。一是把學習成效體現到深化理論武裝上,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自貿港建設過程中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把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到本領提高上,不斷提高本領,提煉出克敵制勝的法寶,不斷提升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水平。三是把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到執行力提升上,鼓起邁向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鍛造實干擔當的優良作風,奮力干出樂東高質量發展新氣象。四是把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到開創發展新局面上,以干一件成一件的韌勁,走在最前列爭當排頭兵的干勁,圍繞熱帶特色高效農業試驗區、山海互動文旅融合聚集區、高水平生態文明示范區的“三區”發展定位,加強制度集成創新,補齊短板弱項,蹚出一條適合樂東的發展路徑﹔要做好“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篇大文章,努力把樂東建設成為全縣人民期待的“花海樂東”﹔要推動農業農村協調融合發展,實施品種、品質、品牌“三品”戰略,做足南繁未來產業“研、育、繁、銷”一體化的發展文章,做強做優樂東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的品牌。五是把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上,堅持為群眾辦實事,持續發力改善民生福祉,讓群眾看得見變化、能得到實惠。

黃文聰強調,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廣,任務重、要求高,全縣各級黨組織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加強組織領導,精心安排部署,強化責任落實,融入日常,做到四個“注重”,確保中央和省委、縣委的各項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學習教育各項任務。

會議由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韻主持。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各鎮設分會場。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