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城先行區開展 “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魅力沙龍活動

2021年03月09日08:37  來源: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原標題:樂城先行區開展 “巾幗心向黨、奮斗新征程”魅力沙龍活動

在第111個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樂城先行區開展“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魅力沙龍活動。

活動旨在通過插花藝術進一步豐富樂城先行區廣大女性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傳遞美好祝福,增進同事友誼的同時,匯聚巾幗力量,鼓勵婦女干部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喜迎建黨100周年。

活動邀請了專業插花老師現場授課,從花卉的選擇、顏色的搭配、插花的構圖、花藝風格、花枝長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將花卉錯落有致地插滿花泥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講解。

隨后大家在老師的指導下,巧妙搭配,精工裁剪,完成了一件件獨具匠心又飽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在這場“心”與花的對話中,大家都享受著插花帶來的愉悅。

為黨送上新祝福

巾幗逐夢綻芳華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中國共產黨以其旺盛的生機和活力,帶領人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征程上,我們堅信必將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一路繁花似錦!大家將對黨的熱愛融入到靈巧的花藝創作中,捧出一束花,為黨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通過這次活動,充分展現新時代女性的別樣風採,進一步增強了樂城先行區廣大女性同胞們友愛互助的團隊精神,提高了廣大女性同胞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

大家紛紛表示,將立足本職崗位,努力創新創造,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和活力高效投身於日常工作,為推動樂城先行區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樂城管理局、樂城醫療藥品監督管理局、樂城先行區患者服務中心、園區各支部黨員代表及流動黨員代表參加活動。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