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城管理局黨委組織開展“緬懷革命先烈,追憶革命歷史”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03日16:17  
 

清明將至,為更好地緬懷革命英烈,傳承紅色基因,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同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結合起來,進一步堅定樂城管理局全體黨員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黨性修養,4月2日,樂城管理局黨委組織樂城管理局全體黨員(含流動黨員)前往瓊海市周士第紀念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追憶革命歷史”主題黨日活動。

在樂城管理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總經濟師符干的帶領下,全體黨員來到庄嚴肅穆的周士第將軍墓前,向烈士行三鞠躬禮,默哀悼念,敬獻鮮花,並重溫入黨宣誓時的庄嚴承諾和堅定決心,深切緬懷英烈為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自由而英勇獻身的豐功偉績,向革命先輩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士第作為中國人民解放軍著名高級將領,參加了歷次中國革命戰爭,為民族獨立與解放,為人民軍隊的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建立了卓著功勛。在半個多世紀的戎馬生涯中,表現出了不屈不撓、英勇無畏、敢於犧牲的高尚精神。

“青山處處埋忠骨,因為革命先輩的付出,才有了現在的美好生活。”符干指出,廣大黨員要以革命先烈為榜樣,時刻牢記黨的宗旨,切實做好本職工作,不斷提升黨性修養,立足崗位勤勉敬業,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此次活動不僅是一次心靈的洗禮,更是一堂生動的黨史教育課。大家紛紛表示,將牢記光榮的革命傳統,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傳承好紅色基因,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要求,用工作實績書寫樂城先行區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