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推出24項黎族苗族“三月三”系列文化旅游節慶活動

【查看原圖】

宣傳海報(縣融媒體供圖)

為慶祝黎族苗族傳統節日“三月三”,4月6日至5月5日,瓊中推出以“陽春三月黎苗情 共繡美好新瓊中”為主題的一系列文化旅游節慶活動。篝火晚會、稻田音樂節、雨林徒步露營……文化搭台,旅游唱戲,為黎族苗族傳統節日“三月三”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宣傳海報(縣融媒體供圖)

作為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傳統節日“三月三”節慶活動的分會場之一,瓊中共推出24項活動,包括旅游演藝類的主題文藝演出晚會、瓊劇表演、稻田音樂節等,旅游文化類的主題民宿體驗之旅、研學教育之旅等,旅游體育類的熱帶雨林徒步露營大會、武術邀請賽、民俗趣味體育比賽等,旅游美食類的藍莓採摘、桑椹採摘、茶葉採摘等。此外,瓊中各鄉鎮也將於4月10日至4月14日期間開展豐富多彩的黎族苗族文化體育活動,通過傳承和弘揚民族傳統文化和推動瓊中農業文化遺產示范區建設,助推鄉村振興。(瓊中融媒體中心)

  2021年04月07日11:10
分享到:
(責編:劉楊、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