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至21日海南部分道路分時分段交通管制

2021年04月12日13:57  
 

為確保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期間警衛線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海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決定4月17日至21日對海南省部分道路實施分時分段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因警衛工作需要,公安交警部門對G98環島高速公路東線段及三亞繞城段、G9812海瓊高速公路瓊海段(文昌往瓊海方向)、223國道以及與瓊海交界的部分省道實施交通管制時,車輛駕駛人、行人應當服從交通警察的指揮,保障警衛車隊安全、有序通行。遇有警衛車隊時,應當靠右減速慢行。嚴禁無關車輛尾隨、穿插、超越警衛車隊。

交警提醒:4月17日9:00至21日24:00,禁止總質量10噸以上的貨車和裝載易燃易爆、劇毒物品車輛在G98環島高速公路東線段及三亞繞城段、G9812海瓊高速公路瓊海段(文昌往瓊海方向)通行。請相關車輛繞行223國道、224國道、G9811海三高速公路或G98環島高速公路西線段。

總質量20噸以上、車身長度大於9米的貨運車輛,滿載的二軸以上半挂車,禁止在223國道及與瓊海交界的部分省道通行,請相關車輛繞行G9811海三高速公路、G98環島高速公路西線段或225國道。

交警表示,交警部門採取交通管制措施時將會科學計算,分時分段,最大限度減少縮短管制時間和范圍,並通過媒體和各種載體發布出行提示,提醒群眾合理安排出行。因交通管制造成的道路通行不便,敬請諒解。(海南交警 周平虎)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