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瓊山開展“文化惠職工 禁毒下基層”活動

2021年04月12日17:14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群眾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凝聚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的奮進正能量,4月10日晚上,海口市瓊山區總工會到三門坡鎮慶豐社區文化廣場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之“文化惠職工 禁毒下基層”活動,為職工群眾送去大型古裝瓊劇《忠孝富貴家》。

瓊劇演出開始前,工作人員和禁毒志願者通過懸挂宣傳橫幅、發放宣傳資料、設置展板、贈送小禮品等方式,向廣大職工群眾講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史,宣傳黨的方針政策,宣傳禁毒法律法規等。現場共發放宣傳折頁200余張,宣傳手冊300余冊,充分發揮工會組織的宣傳教育引導作用,把黨的方針政策宣傳到職工群眾中,讓職工群眾深切感受到黨的偉大和光榮,體會到黨的關懷和溫暖,激發廣大職工群眾積極參與禁毒斗爭的熱情,營造全民禁毒的濃厚氛圍。

本次瓊劇演出受到廣大職工群眾熱烈歡迎。演員們聲情並茂的表演和扣人心弦的劇情時不時引起現場觀眾熱烈的喝彩,演出現場人潮涌動,熱鬧非凡,掌聲不斷。接下來,瓊山區總工會將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實踐活動,以實際行動砥礪初心使命,進一步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為職工群眾謀幸福、謀福利。

(瓊山區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