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樂城“永不落幕藥械進博會” 13日開幕 GE醫療全新一代磁共振亮相展會

2021年04月12日18:24  
 

海南自貿港永不落幕“藥械進博會”——樂城國際創新藥械交流轉換中心將於4月13日盛大開幕。GE醫療中國在展廳中央位置設置了展台,展出一系列全球領先的產品、技術平台。其中,最為吸引眼球的就是剛剛在中國獲批上市的全新一代超高場SIGNATM 7T磁共振。

這款目前全球領先的7T磁共振,從硬件、技術和平台三大維度均實現了極大突破,不僅搭載了首個獲FDA認証的AIRTM人工智能平台,更具備業內獨有的靜音腦功能成像和更出色的硬件參數,能實現更強的梯度和性能表現,從圖像質量上達到毫微米級的分辨率和更精細的細節展現,推動解剖、功能、代謝和微血管的精准成像,開啟了基於磁共振腦功能掃描的劃時代變革,進而協助中國科研型的醫療機構構建腦計劃、轉化醫學平台,推動我國精准醫療發展。(來源:樂城管理局)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