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屆)海南省機關五人制足球賽落幕 儋州隊奪得市縣組冠軍

2021年04月12日18:30  
 

4月11日下午,2021年(首屆)海南省機關“啟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賽落幕。圖為儋州市委書記袁光平當天到場觀看決賽並與儋州隊合影。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 韋雪梅 通訊員陳敏 攝

儋州隊獲得2021年(首屆)海南省機關五人制足球賽市縣組冠軍。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 韋雪梅 通訊員陳敏 攝

4月11日下午,歷時9天7個比賽日的2021年(首屆)海南省機關“啟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賽在省足協青訓基地落幕。經過激烈角逐,儋州隊1:0險勝臨高隊,奪得冠軍。

市委書記袁光平,市委常委、秘書長、市委直屬機關工委書記肖發宣到場觀看比賽,為隊員們加油鼓勁。

在最后的市縣組決賽中,儋州隊對陣臨高隊。這場比賽踢得非常激烈,隊員們敢打敢拼,以1:0的比分險勝對手,問鼎冠軍。儋州隊的球員李瑜榮獲本次比賽的最佳守門員稱號。

據了解,市縣組的19支球隊分成4個小組,小組賽採用單循環賽方式決出小組前兩名晉級,第二階段則採用淘汰賽方式決出冠軍。在市縣組決賽中,儋州隊1:0險勝臨高隊,奪得冠軍,臨高隊獲得亞軍。獲得市縣組第三名至第八名的分別是白沙隊、萬寧隊、海口1隊、洋浦經濟開發區隊、陵水1隊、澄邁隊。

省直組共有80支球隊參加,分為16個小組,每個小組5支球隊,採用單循環賽制,小組前兩名進入32強淘汰賽。省直組決賽中,省消防救援總隊隊2:0力克省司法廳隊奪得冠軍,省司法廳隊獲得亞軍。獲得省直組第三名至第八名的分別是省衛健委1隊、省地質局隊、省高院隊、省公安廳1隊、省財政廳隊、中國熱科院隊。

“此次比賽,我們不僅加強了與各兄弟市縣之間的交流,還向全省展現了儋州風採,亮出了儋州水平。”儋州隊領隊符氣鴻表示,冠軍的獎杯沉甸甸,它是隊員們的努力拼搏的結果,是教練員的悉心指導的結果,更是市委領導高度重視的結果。(儋州融媒全媒體)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