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元醫療設備助力海口市人民醫院提升康復診療服務

2021年04月12日18:34  
 

4月9日上午,中國投資協會健康產業公益扶貧促進中心向海口市人民醫院捐助醫療設備儀式在海口市人民醫院學術報告廳舉行。當天,中國投資協會健康產業公益扶貧促進中心向海口市人民醫院捐助醫療設備62件,價值1635.58萬元。

海口市人民醫院院長楊毅軍表示,醫療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關系社會經濟發展的重中之重。乘著改革開放的東風,海口市人民醫院建設成為集醫療、教學、科研、保健和預防為一體的綜合型三級甲等醫院,為海南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公益扶貧促進中心捐助價值一千六百多萬元的先進康復醫療設備,這一充滿人道主義精神、惠及千家萬戶的善舉,將極大地提高我院的康復診療服務能力,將為更多的市民群眾解除病痛和困難。我們將倍加珍惜,嚴格管理好、使用好、維護好這批設備,使其發揮最大的社會效益,為更多的病患解除痛苦。我們將承支持而奮起,堅持以患者為中心,堅持以“群眾有更多獲得感”為落腳點,積極承擔社會公益責任,注重醫德醫風建設,主動接受社會監督,持續提高服務水平,努力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醫療服務,推動市人民醫院醫療事業再上新台階,推動全市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

中國投資協會健康產業公益扶貧促進中心常務副主任、中華慈善總會健康惠民基金主任杜芸表示,醫療衛生事業關系到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幸福生活,能為海南的醫療衛生事業貢獻一份力量深感榮幸,希望中國投資協會的實際行動能夠帶動更多熱心企業和慈善人士共同參與,為海南的醫療建設事業奉獻正能量,為海南自由貿易港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捐助儀式由海口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王會慶主持,中華慈善總會原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漢興,國家發改委原副司長潘瑪莉,海口市政府副秘書長陳朝芳,海口市衛健委副主任梁崇忠,市紅十字會專職副會長羅平以及海口市人民醫院黨政班子等領導出席捐贈儀式。(海口市人民醫院)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