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開展“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線下招聘會

2021年05月19日21:36  
 

活動現場 保亭縣委宣傳部供圖

5月19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線下主題招聘會在縣城七仙廣場舉行。本次招聘會活動共有24家企業入場招聘,提供崗位144個,招聘崗位人數339人。

據介紹,此次招聘會主要服務對象為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脫貧勞動力等有就業意向的勞動者。

在招聘會的各個展位前,用人單位將企業簡介和招聘簡章擺在顯眼位置,向求職者們詳細介紹企業概況、用工需求、工資福利等情況。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招聘崗位涉及園林藝術,餐飲服務,保安,導游等職位。本場招聘會的亮點是精准就業,前期通過悅聘網、微信公眾號、宣傳海報和各鄉鎮登記的方式收集到69名求職人員的就業意向。

下一步,保亭縣就業局還將組織人力資源公司進一步做好人才和企業的精准匹配推薦就業工作,為保亭鄉村振興工作提供人才輸送。(保亭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