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啟動第十七屆科技活動月活動

2021年05月23日12:51  
 

5月20日,保亭正式啟動第十七屆科技活動月活動,通過開展豐富多樣的科學性、互動性的科普活動,讓群眾近距離接觸科技,提高群眾科學文化素養,在全縣營造愛科學、學科學、講科學、用科學的良好氛圍。

當天下午,保亭縣第十七屆科技活動月啟動儀式在縣七仙廣場舉辦,副縣長李英挺出席啟動儀式並做講話。

活動以“百年回望:中國共產黨領導科技發展”為主題,現場展出無人機、新能源汽車、無核荔枝等諸多科技創新成果。活動現場還設立了科技產品體驗區,吸引了不少學生紛紛前來體驗。

當天,保亭縣科工信局還聯合縣消防大隊、縣司法局、縣農業服務中心等單位深入響水鎮開展科技活動月科普知識宣傳活動,通過擺放展板、設立咨詢台,向過往群眾宣傳科技、健康、環保、法律、交通、惠民政策等方面的知識。

據了解,保亭縣第十七屆科技活動月從5月1日持續至5月31日,期間相關部門將在全縣區域內開展新能源汽車展示推廣宣傳、農村電影放映、科普知識宣傳、無線電知識普及宣傳、防震減災科普宣傳、5G信息新技術體驗等活動,向廣大群眾普及科學知識,弘揚科學精神,傳播科學思想,倡導科學方法,促進公眾科學素質的提高,在全社會營造愛科學、學科學、講科學、用科學的良好氛圍。

(來源:保亭電視台 吳雪倩 陳芬芬)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