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不打烊 保亭開啟全天候“無人車管所”服務

2021年05月25日20:16  
 

近日,記者在保亭汽車站旁的“無人車管所”看到,群眾正自助辦理車管駕管業務。張銳是一名十年駕齡的司機,他告訴記者,之前辦理機動車相關業務都要在工作日到交警大隊排隊辦理,自從有了“無人車管所”,晚上下班后和節假日休息時間隨時可以辦理車駕管業務,且每次辦理僅需三五分鐘,十分方便。

目前,保亭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分別在縣汽車站、新政鎮政府設立2個“無人車管所”,群眾全天24小時均可自助辦理交通違法業務處理、機動車和駕駛証類共18項業務。

保亭自去年下半年啟動“無人車管所”服務以來,截止今年5月19日,已辦理業務536筆,“無人車管所”的出現,是“以人民為中心”的生動踐行,緩解群眾到車管所辦理業務的不便,讓服務更加便民,提升保亭人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