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加茂中心學校舉辦防溺水演練暨第一屆游泳比賽

2021年06月02日21:38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加茂中心學校聯合縣游泳協會舉辦的防溺水演練暨第一屆游泳比賽在加茂中心學校游泳館拉開帷幕,學校的40多名學生參加了比賽,一展游泳技能。

比賽前,學生們觀看了《珍愛生命,預防溺水》現場演練,隨著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比賽中,學生們發揚拼搏、進取、友愛、互助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展現學生對游泳運動的興趣愛好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過舉辦比賽,加強青少年健身宣傳,踐行青少年健身運動,提升青少年的運動智能和游泳技能,讓孩子們體驗游泳運動的快樂,從而喜歡運動,愛上運動,寓教於樂,以樂促教,增強青少年的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增強青少年防溺水意識。

加茂中心學校校長胡小靈告訴記者:“學校舉行這一次的游泳比賽主要目的是激發孩子們學游泳的興趣,我們把這個游泳課常態化,普及到每個孩子,普及到完小的教學點,讓孩子們學會游泳技能,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自救。”

(來源:保亭電視台 陳芬芬 趙睿)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