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樂城穎奕國際醫療中心試運營

對接國際優質資源,助推樂城運動醫學科加速發展 

記者袁宇

2021年06月18日09:1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博鰲樂城穎奕國際醫療中心試運營

6月17日,海南自貿港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又添“新成員”,台資醫療項目穎奕國際醫療中心試運營。至此,樂城先行區已有15家醫療機構開門迎客。

海南日報記者在現場看到,穎奕國際醫療中心是一座極具藝術風格的醫院建筑,其設計引入東方的南國風情,打破人們對傳統醫院建筑刻板印象。其主要科室有運動醫學科及康復中心、細胞及免疫防治中心、抗衰及醫療美容中心、預防醫學及慢病管理中心。

該中心整合國際前沿醫療技術,以“醫-養-教-研”為核心,建立完善的健康管理系統。醫院具備細胞樣本凍存的全人類細胞組織儲存庫、CGMP級別的細胞制備中心、醫學影像中心提供DR、MRI、CT、超聲等檢查,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加精確的醫學影像診斷服務。

試運營儀式上,穎奕國際醫療中心與海澱外國語雙優運動學院、海南美意延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進行了簽約。該中心將以核心科室運動醫學,為該學院現有網球、高爾夫、擊劍、馬術、水上運動、棒球等六種運動項目,提供運動相關的醫學治療、康復、運動心理學、預防醫學以及營養指導等完整的醫療服務。

穎奕國際醫療中心總裁凌楷鈞表示,借助海南自貿港及樂城先行區的特許醫療政策,該中心引進了國際先進的、已經成熟的醫療技術、器械、藥品及技術人才進入樂城,將精准的功能醫學檢測、預防醫學、運動醫療等更好地為客人服務。

樂城先行區管理局副局長劉哲峰表示,穎奕國際醫療中心是樂城先行區引進的最大的、唯一的台資醫療機構。該中心對接國際先進醫療機構,特別是在運動醫學科及康復中心、免疫防治等方面的優勢明顯。它的開業也意味著樂城先行區進入更快的國際化醫療發展新階段。樂城將以更優的營商環境、更好的服務,兌現承諾,並通過極簡審批的方式,為企業提供“店二小”服務,讓企業少跑路。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