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116名老黨員獲頒“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記者劉夢曉

2021年06月25日08:11  來源:海南日報
 

  “這枚獎章對我來說是至高的榮譽,我一直牢記入黨時的誓言,要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6月23日,瓊海市科工信局直屬機關黨委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為該市首批116名老黨員頒發紀念章,獲得“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那一刻,85歲的老黨員覃茂守激動不已。

  覃茂守說,自己雖然是在平凡的崗位上退休,但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入黨50多年來,他見証了祖國大江南北發生的巨變,尤其是在家鄉瓊海,文化生活沉澱更豐厚,經濟發展更加多元,而今又迎來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新機遇,腳下的這片土地正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

  “在黨的培養下,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要用自己的熱情回報黨恩。”今年72歲的老黨員龐學勝精神抖擻,年輕時他曾在海軍某部隊服役,是瓊海市機械廠退休工人。20年前龐學勝曾在維護社會治安中見義勇為獲得表彰。他表示,無論是在軍隊還是在地方,無論是退休或在崗,都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當天的紀念章頒發儀式上,老黨員們紛紛表示,將珍惜這份沉甸甸的榮譽,永葆共產黨員本色,退休不退志,勇於實干擔當。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