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蘭區走訪慰問黨員 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2021年06月28日20:36  
 

海口美蘭區走訪慰問黨員 海口美蘭區委宣傳部供圖

“感謝您為黨和國家所做的貢獻,沒有革命先輩們的奮勇拼搏,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作為共產黨員要時刻牢記使命,將老黨員的優秀品格發揚光大。”6月28日,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美蘭區委書記馮琳來到三江鎮茄苪村看望慰問86歲的老黨員陳芳桐,跟他親切交談,了解他的身體狀況,並為他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陳芳桐自1958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長期擔任村委會干部、村醫,在基層一線為人民服務幾十年。馮琳表示,老黨員是黨的寶貴財富,尊重、關心、愛護老黨員,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鎮、街道干部要在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老黨員們,使他們安享晚年。

當天,美蘭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春明,美蘭區委副書記、區長陳積衛分別到三江鎮和海甸街道慰問黨員。

據了解,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美蘭區發出《關於開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區領導走訪慰問活動的通知》,區級領導分成14個走訪慰問小組,深入農村、社區走訪慰問獲得黨內功勛榮譽表彰的黨員、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和烈士遺屬、因公殉職黨員干部家屬、黨內關懷幫扶對象共計557人,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送上黨組織的關懷與問候,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進一步增強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時,對黨齡50年以上的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海口美蘭區委宣傳部供圖 王聘釗)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