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群眾辦實事

樂城管理局招商處:用“店小二”精神服務園區企業

2021年06月28日10:04  
 

樂城管理局自成立以來一直將黨建工作擺在重要位置,為重塑新時代創新創業精神,引領園區攻堅克難打下“定海神針”。

黨建強,園區興,抓好黨建就是抓好生產力。樂城管理局自成立以來,積極開展“我為園區辦實事、我為群眾辦實事”相關活動,黨員領導干部帶領各業務處室“下基層”,真正把服務坐實在一線、把發展推動在一線、把情感交融在一線。

“店小二”式服務是園區企業提及的高頻詞匯,樂城管理局招商處在這方面具體是怎麼做的呢?

樂城管理局招商處鄭浩然:“店小二”式服務是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為企業提供的聯絡員制度,由一名指定的聯絡員與入駐企業進行一對一溝通,輔助企業在園區內開展各項工作。

樂城管理局招商處王庭:樂城先行區的聯絡員制度,為企業開辟綠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務,促使企業在對接各項工作時更加方便和順利,讓企業真正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務。

一齡國際醫療合作處處長石銳:我們一齡生命養護中心是2015年12月份入駐樂城,截止到目前,一共有兩家三級綜合醫院在運營。不管是從前期的項目引進,再到現在的正式運營,聯絡員制度都是直接對接管理局的一個窗口,各項工作(給我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所以在這裡,也非常感謝管理局對我們醫療機構的支持。

博鰲超級醫院副院長陳開安:最早的時候,我們進口特許藥械的審批流程相對復雜,速度對比現在來說是極慢的,大概需要60個工作日左右。現在有了樂城管理局的成立和醫療藥品監督管理局的進入,特許藥械的審批速度已經縮短到,首次申請審批的特許藥械大概需要30個工作日左右,非首次申請的藥械是7個工作日左右。

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最終都是為了學史力行。在樂城的招商工作中,能否快速回應企業的合理訴求,正是衡量營商環境是否良好的重要標准之一。樂城管理局的“店小二”式服務制度,在不斷成熟和完善中,逐步成為助力樂城先行區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助推器”!(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