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省國資委舉行千名新黨員集體宣誓儀式 

2021年06月30日17:3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6月30日電 (符武平)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海南省國資委在海口人民公園革命烈士紀念碑前舉行省國資系統千名新黨員集體宣誓儀式。

上午8時晴空萬裡,身著統一印有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標識的1000名新黨員手持菊花肅立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省國資委黨委班子成員向革命先烈敬獻花圈,深切緬懷革命烈士。

在集體宣誓儀式上,面對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1000名黨員舉起右手,目光堅定,庄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一字一句,擲地有聲,表達了海南國資人永遠跟黨走,在自貿港建設和國企改革發展的新征程中奮發進取、努力作為的決心。

隨后,全體人員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用歌聲告慰革命先烈“今日盛世、如您所願”。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