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全省兩新組織“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召開

99名優秀共產黨員、98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5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獲表彰

記者彭青林
2021年06月30日08:1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6月29日,全省兩新組織“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在海口召開,來自各行各業的99名“全省兩新組織優秀共產黨員”、98名“全省兩新組織優秀黨務工作者”和50個“全省兩新組織先進基層黨組織”獲表彰。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徐啟方為獲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頒獎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黨的堅強領導和改革開放政策指引下,我省兩新組織迅猛發展。目前,全省民營企業達45萬家,佔全省企業總數的96.28%﹔全省社會組織達8900余家,覆蓋各個行業、各個領域,兩新組織成為海南自貿港建設的一支重要力量。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握“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進一步強化對兩新組織發展的政治引領﹔要堅持黨建引領,更好服務海南自貿港高質量發展﹔要堅持抓基層打基礎,提升海南自貿港兩新組織黨建工作質量。全省兩新組織廣大黨員要以受表彰先進個人、先進集體為榜樣,堅定信念、對黨忠誠、勇於擔當、銳意進取,為奮力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交出兩新組織的優秀答卷。

  會上,唐雪晴、賈培德、吳曼玉等受表彰代表作交流發言。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