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市美蘭區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召開

2021年06月30日22:55 |
小字號

表彰大會現場 李文和 供圖

6月30日,海口市美蘭區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召開。海口市委常委、區委書記馮琳出席並講話。

會議宣讀了《中共海口市美蘭區委關於表彰全區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大會為受表彰的100名優秀共產黨員、10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10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頒獎。全區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

馮琳代表區委向受到表彰的全區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表示熱烈祝賀,向奮戰在各條戰線上的全區廣大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向為黨和人民事業作出犧牲奉獻的革命先烈、英雄模范們,表示深切的緬懷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站穩政治立場,強化政治理論的學習,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做大政方針的“執行者”。要始終善作善成,有“干大事”的志氣,“克難事”的銳氣,“做成事”的底氣,做攻堅克難的“突擊隊”。要堅持以民為本,把察民情、聽民意作為工作切入點,把解民憂、暖民心作為工作著力點,把帶民富、惠民生作為工作落腳點,做為民利民的“主力軍”。要加強黨的領導,強化黨的政治建設,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黨的組織路線,建強基層黨組織,全面從嚴治黨,做忠誠干淨的“帶頭人”。

海口市美蘭區委副書記、區長陳積衛主持會議。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春明,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黃克民,區委常委朱貴權、鄭 艷、王輯豐、王業民、王家強等出席會議。(來源:美蘭區委宣傳部 李文和 王聘釗)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