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時代”文藝晚會在海口啟幕

2021年06月30日23:2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晚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晚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海口6月30日電 (樊歡迪)6月30日晚,由海口市國資委、海口公交集團、海口廣播電視台聯合舉辦的“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時代”文藝晚會在海口啟幕。

晚會上,海口市國資委黨委授予蔡業雄等57名同志“市國資委優秀共產黨員”稱號,授予李燕青等30名同志“市國資委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授予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公交二分公司第二黨支部等22個基層黨組織“市國資委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

晚會講述了海口公交在黨的領導下70年“崢嶸歲月”的故事。同時,為周若芳、王金榮、吳妚梅、龔銀州、劉筱杰、鐘士顯、邱明超等7位一線公交人榮獲“海口公交70周年特別貢獻獎”。

據了解,海口公交從1951年成立時的1條線路,2輛公交車,12名職工,一步一步發展壯大到如今的151條線路,2200輛公交車,近7000多名員工的集團公司,一代代公交人風裡來、雨裡去,始終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實現了公交服務和發展從量變到質變的巨大飛躍,先后榮獲全國交通運輸系統先進集體、全國十佳優質線路等6項國家級榮譽,近百項省市級榮譽,涌現出“全國勞模”、“全國最美公交司機”等一大批凡人善舉先進典型。

最后,晚會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全場大合唱中晚會圓滿落下帷幕,參與晚會的人員集體唱響著新時代的旋律,緊跟著新時代的步伐,與黨共奮進。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