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健康義診惠民心!海口美蘭區海府街道開展中醫理療進社區活動

2021年07月01日23:31 |
小字號

美蘭區海府街道開展中醫理療進社區活動 陳尾嬌供圖

 

6月30日下午,美蘭區海府街道開展中醫理療進社區活動,為東湖裡社區老黨員和轄區居民免費進行健康義診。

活動現場,設置了中醫按摩、穴位刮痧、刺血、撥罐、針灸等中醫理療志願公益服務,吸引了眾多居民的熱情參與,期間前來咨詢、問診的居民絡繹不絕。診療過程中,中醫志願者通過耐心細致的問診、把脈,與前來問診的居民進行了詳細的溝通,了解其健康情況,耐心叮囑日常注意事項。隨后,根據居民們所患有的健康問題,逐一為居民進行推拿按摩、針灸理療等治療。在做好治療服務的同時,中醫志願者還為居民詳細解答了關於關節炎、腰腿疼痛等常見病的養護問題,並叮囑情況復雜的居民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剛才醫師為我進行了針灸理療,感覺身體舒服了不少,這次義診活動真的不錯。”診療后,居民們紛紛為此次活動豎起大拇指。便民服務面對面,義診活動心連心。社區居民們對此次義診活動非常滿意,並給予醫務志願者高度贊揚,活動受到了居民一致的歡迎與好評。(來源:海口市美蘭區 陳尾嬌)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