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交通銀行三亞迎賓大道支行主動開展殘損幣收兌活動服務農貿市場

2021年07月12日19:29 |
小字號

交通銀行海南省分行供圖

“老板,有舊錢要換嗎?”

“有,請等一下。把我這些1元的舊錢換成50元或者20元的吧。”

“好的。”

這是近日交通銀行三亞迎賓大道支行在網點周邊農貿市場開展小面額人民幣、殘損幣兌換服務活動的場景。

市場商販劉老板笑呵呵地稱贊道:“過去破錢、舊錢找零沒人要,現在銀行主動上門兌換,服務真好!”

據了解, 為積極履行社會義務,進一步落實人民銀行關於開展小面額人民幣、殘損幣兌換的工作要求,提高市場中流通人民幣的整潔度,滿足公眾零鈔兌換需求,交通銀行三亞迎賓大道支行貼心地“上門服務”,讓市民用上“放心錢、干淨錢”。

“在本次活動中,我們發現有較多商鋪均有兌換殘損幣的需求,然而卻沒有時間去銀行兌換。”該支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支行秉承“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宗旨,定期上門服務,熱情主動地宣導殘損、污損人民幣的兌換標准和渠道及不宜流通人民幣的流通標准,同時向群眾講解一看、二摸、三聽、四測等識別假幣的方法,普及人民幣防偽特征,避免誤收假幣,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交通銀行三亞迎賓大道支行是三亞的現金示范行,在工作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保持著小面額人民幣供應的長效機制,持續開展集中殘損幣兌換服務活動,進一步樹立交通銀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的企業形象。同時響應人民銀行三亞市中心支行的號召,為進一步打造存取便捷、兌換便利、收支順暢的現金流通環境,逐年提高流通中人民幣整潔度和人民幣群眾使用現金的滿意度奠定良好的基礎。(交通銀行海南省分行)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