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舉辦首場人才“夜市”招聘會 提供300多個就業崗位

2021年07月13日10:33 | 來源:保亭宣傳
小字號
原標題:保亭舉辦首場人才“夜市”招聘會 王昱正出席活動

7月9日晚,保亭舉辦首場人才“夜市”招聘會,聚焦各重點領域人才崗位需求,搭建人才引進平台,為推動保亭高質量發展和海南自貿港建設提供人才支撐。縣委書記王昱正出席活動。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首場人才“夜市”招聘會在七仙廣場舉行,多家企業和用人單位在招聘會現場設置了咨詢台,吸引了不少求職者前來求職應聘。

當晚,王昱正來到呀諾達、保亭海之南實驗學校等各旅游企業、教育行業咨詢服務區了解各單位招聘崗位情況,與在場的相關負責人就人才引進、人才培養和服務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對各企業、各行業部門積極推進保亭人才工作表示感謝。

王昱正要求,各部門要聚焦熱帶高效農業、教育衛生、建設規劃、旅文等重點領域引進人才,積極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人才招聘活動,搭建人才引進平台,繼續優化人才服務工作。要緊緊圍繞吸引人才、培養人才、用好人才等關鍵環節,統籌推進各類人才隊伍建設,努力構建具有保亭特色、適應自貿港建設需要的人才發展體系,推動保亭人才事業加快發展,奮力開創保亭人才工作新局面。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首場人才“夜市”招聘會吸引了43家企業及用人單位參與,提供各類崗位300多個,重點面向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和有就業創業意願的人群。

今年以來,縣人社局、縣就業服務中心等部門結合該縣人才崗位需求,積極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人才招聘活動,提供各類人才崗位1757個,招聘各行業人才276人,為推動保亭高質量發展和海南自貿港建設提供了人才支撐。

(來源:保亭電視台 記者:黃亮)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