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11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8.8億元

2021年07月13日14:14 |
小字號

7月13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開工儀式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分會場活動在瓊中汽車站商業配套用房項目現場舉行。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有瓊中縣體教融合發展(瓊中女足)示范區風雨足球場項目、瓊中汽車站商業配套用房項目、財富廣場項目、加釵綠橙加工廠改造項目、新偉茶廠改造項目、縣中醫院發熱門診建設項目、縣城污水管網改造工程項目等11個項目。

開工儀式現場。瓊中融媒體中心供圖

縣委書記徐斌,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大周,縣委常委、副縣長王安濤等縣領導參加瓊中分會場開工儀式。

參加今天集中開工的11個項目,總投資8.8億元,今年計劃投資0.91億元。從投資規模上看,總投資達1億元以上的項目3個,投資共7.148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的81.2%。從項目類型上看,涵蓋了產業發展、“五網”基礎設施提質升級、民生公共服務等領域。

儀式上,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分別與山西建筑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舉行簽約儀式。

據了解,為讓企業進得來、留得住、辦得好,瓊中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切實解決企業在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問題,扎實做好項目的謀劃儲備工作,主要是對標省43條超常規舉措,陸續出台縣級領導“一對N”結對聯系企業制度、“瓊中版”25條超常規措施等一系列政策,解決企業生產經營中的“堵點”“痛點”“難點”,打造良好營商環境,充分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和社會創造力,促進高質量發展,確保更多的新開工項目不斷落地。(瓊中融媒體中心 甘姑 王麗娟 王小霏)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