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

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多個集體和個人榮獲省脫貧攻堅先進表彰

2021年07月13日11:14 |
小字號

近日,海南省脫貧攻堅總結表彰暨鄉村振興推進大會在海口召開,會議表彰在脫貧攻堅工作中涌現出來的一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紀委監委、縣政協辦、中平鎮黨委、和平鎮黨委、長征鎮深聯村黨支部、黎母山鎮新林村村委會、吊羅山鄉大美村村委會、營根鎮朝參村駐村工作隊、灣嶺鎮南久村駐村工作隊、上安鄉中興村鄉村振興工作隊和瓊中龍源種養專業合作社11家單位(集體)榮獲“海南省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縣委常委、副縣長王安濤,縣委辦公室四級主任科員曾術,縣人民檢察院第一檢察部一級檢察官(什運鄉什統村駐村第一書記)鄭龍,縣就業服務中心主任林旖旎,營根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鄭在豐,中平鎮黨委委員、副鎮長高永川,黎母山鎮扶貧工作站四級主任科員盧威,灣嶺鎮黨政辦主任(灣嶺鎮水央村駐村工作隊隊員)麥慧寧,上安鄉黨委書記曾海麗,什運鄉黨委書記王麗強,吊羅山鄉黨委委員、副鄉長余海強,灣嶺鎮加章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王世海,上安鄉什育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黃進興,瓊中龍源種養專業合作社負責人王志平 14人榮獲“海南省脫貧攻堅先進個人”稱號。

同時,和平鎮黨委、長征鎮深聯村黨支部榮獲“海南省脫貧攻堅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縣委常委、副縣長王安濤,縣委辦公室四級主任科員曾術,上安鄉黨委書記曾海麗,上安鄉什育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黃進興4人榮獲“海南省脫貧攻堅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自脫貧攻堅戰打響后,在省委、省政府正確領導和省扶貧辦大力支持指導下,在全縣各級領導干部和各族人民群眾共同努力下,曾被確定為國家級扶貧開發重點縣的瓊中在脫貧攻堅戰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實現44個貧困村全部脫貧出列,5952戶23943名貧困人口全部脫貧退出,成為海南第一批脫貧摘帽國定貧困縣。(瓊中融媒體中心 王麗娟)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