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大力開展游泳培訓 22個校園泳池投入使用

記者劉夢曉 通訊員林精
2021年07月16日10:2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記者從瓊海市教育局獲悉,截至目前,該市公辦中小學計劃建造的22個游泳池均已建成投入使用。該市四年級到九年級的學生正有序參加游泳技能培訓。

  暑期開始以來,瓊海各中小學陸續安排游泳課程。近日,記者在瓊海中學附屬小學校園內看到,該校四年級和五年級的學生在游泳教練的指導下進行游泳訓練。

  瓊海中學附屬小學有關負責人介紹,該校從7月13日起對四年級和五年級的學生進行游泳培訓,讓學生掌握游泳技能,培訓時間10天,每天分上午、下午兩個時間段開展培訓。完成為期10天的培訓后,將對學生的游泳技能進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學生將獲頒合格証書。

  據了解,近年來,瓊海增加資金投入,加大校園游泳池建設力度,積極向中小學學生普及防溺水知識,組織學生開展游泳技能培訓。

  瓊海教育局體衛藝股負責人介紹,該市大力開展中小學學生游泳技能培訓工作,已委托7家有資質的公司對全市四年級至九年級的學生進行游泳培訓,爭取讓學生在畢業之前學會游泳。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