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紅毛丹搭上“電商快車”遠銷全國各地

2021年07月21日19:15 | 來源:保亭宣傳
小字號

7月是紅毛丹成熟季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各大紅毛丹種植園裡一派豐收忙碌景象,小小紅毛丹,搭上“電商快車”遠銷全國各地,在市場上供不應求。

進入7月以來,保亭什鹿嶺農業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紅毛丹種植園裡沉甸甸的果實挂滿枝頭,一派豐收景象,吸引了不少銷售商紛紛進園採購,搶“”發貨。

紅毛丹在每年的6-8月為果實成熟採摘季節,採摘時間一般可以持續3個月。這段時間,三道鎮電商中心組織人員,深入各大紅毛丹種植園,採摘紅毛丹鮮果,為合作電商平台提供優質的供貨渠道。

據三道鎮電商中心負責人介紹,紅毛丹從採摘到消費者手中,最多3天時間,保証了產品的品質、新鮮度和安全性,受到內地消費者的青睞。從7月上旬,每日發貨量100至200件,到目前的日均300多件。隨著紅毛丹的大量上市,電商平台的發貨量,將逐漸增多。

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不僅讓群眾可以共享互聯網發展的成果,提高生活質量,同時還在全面加快農村經濟發展、增加農民收入、助力鄉村振興上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吉薇 盆惠婷 葉佳雯)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