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全國暨地方政協港澳台僑工作座談會召開

記者曹文軒
2021年07月22日07: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21年07月22日 第 07 版

全國暨地方政協港澳台僑工作座談會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蘇輝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的港澳台僑工作提出四點意見: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刻內涵和實踐要求,強化理論武裝。二是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持續增強做好政協港澳台僑工作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三是發揮統一戰線組織作用,持續建設堅持和加強黨對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打造用黨的創新理論團結教育引導港澳台僑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四是切實抓好“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持續推動政協港澳台僑工作創新發展。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裡,與會代表將聽取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朱小丹作工作報告,舉行大會發言、分組討論、專題輔導講座、專題考察。

(責編:潘惠文、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