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品味雨林·最保亭紅毛丹採摘季深度體驗活動拉開帷幕

2021年07月22日21:5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品味雨林·最保亭紅毛丹採摘季深度體驗活動拉開帷幕。曾起超攝

人民網海口7月22日電 (記者毛雷)保亭的紅毛丹熟啦!7月22日,品味雨林·最保亭2021年保亭紅毛丹採摘季深度體驗活動拉開帷幕。來自省內外的多名網絡大咖和媒體記者走進保亭,活動首日感受神玉島的絕美風光。

網友感受神玉島的玉之美。曾起超攝

在一片絕美的風光之中,品茗、賞玉、習字、靜心、定格美妙瞬間……在神玉島,網友和媒體記者切身感受到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

在神玉島感受傳統文化。曾起超攝

神玉島地處北緯18度,海南五指山南麓保亭縣海南熱帶生態雨林腹地,擁有山地湖泊、原始熱帶生態雨林、千年荔枝樹、森林溪谷、億萬年活化石、 桫欏叢林和桃花水母等自然奇觀。

在這裡,以中華玉文化和生態文化為主題打造集文化藝術、旅游度假、健康養生三位一體的世界級文化旅游度假區和以文化為魂以健康為根、以人為本的快樂健康幸福生活全生態消費服務平台正逐步形成。

品茗神玉島。曾起超攝

“這裡自然和人文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非常不錯。”著名作家王建說,在神玉島有一種回歸田園的感覺,這裡的建筑和自然風光結合得很好,依山傍水,恬靜中有透露著現代的氣息,非常適合前來躲避城市的喧囂。

在神玉島感受傳統文化。曾起超攝

“景色非常好,感覺隨便捏一張都是‘大片’。”在神玉島無邊泳池,網友周女士留下了多張精美無比的美照。

感受神玉島無邊泳池。曾起超攝

入夜的神玉島更是別有一番風情,山間的點點燈光,讓整個景區更加悠然靜謐。伴著甜美的山蘭米酒和當地特色美食,讓大家對這裡又有了全新的認識。

活動期間,大家還將以紅毛丹採摘季為切入點,宣傳品味雨林·最保亭紅毛丹採摘打卡深度體驗活動,講好保亭紅毛丹故事。將通過對保亭文旅產品和紅毛丹等特色農產品的推介,進一步促進保亭文旅產品多樣化和有效供給,帶動保亭鄉村旅游及周邊景區、酒店、農庄、果園消費,激發保亭農旅融合新活力,助推保亭紅毛丹走向全國,實現產業興農、鄉村振興。

本次活動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中新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