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柒鮮,數聚未來”農業公用品牌正式發布

【查看原圖】
“保亭柒鮮,數聚未來”農業公用品牌正式發布。“保亭柒鮮”代表保亭七大明星產品及產業,分別為:保亭紅毛丹、保亭菠蘿蜜、保亭百香果、保亭榴蓮、保亭黃秋葵、保亭什玲雞和保亭六弓鵝。曾起超攝
“保亭柒鮮,數聚未來”農業公用品牌正式發布。“保亭柒鮮”代表保亭七大明星產品及產業,分別為:保亭紅毛丹、保亭菠蘿蜜、保亭百香果、保亭榴蓮、保亭黃秋葵、保亭什玲雞和保亭六弓鵝。曾起超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1年07月23日14:43

人民網保亭7月23日電 (記者毛雷)7月23日,“保亭柒鮮,數聚未來”農業公用品牌發布會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以下簡稱保亭)舉行,海南省農業農村廳陳良副二級巡視員、海南省供銷合作聯社黨委書記、主任雷雨、保亭縣委常委文振雄、保亭副縣長張保山等領導嘉賓出席此次活動。

此次活動以“保亭柒鮮,數聚未來”為主題,活動表達了通過品牌賦能、數字管理的方式促進保亭農業的發展的核心思想。會上,省農業農村廳陳良二級巡視員指出,希望保亭將“保亭柒鮮”這一品牌作為立足農業、服務農民、振興鄉村、實現共富的有力舉措,加快推動農業標准化建設,並抓住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好時機,積極引導農業綠色化、優質化、特色化、品牌化發展,提高農產品質量效益和品牌效應,全力打造海南熱帶高效農業“王牌”。

海南省供銷合作聯社黨委書記、主任雷雨指出,保亭農業產業發展離不開產銷有機銜接,要大力引導農產品流通企業與新型農業經營主體通過訂單農業、產銷一體、股權合作等模式實現精准對接。開展多種形式的產銷對接活動,鼓勵各地發揮團隊協作、對口支援、縣企合作等機制作用,推動資源聚集,助力鄉村振興。

保亭縣委常委文振雄指出,保亭農業品牌化建設步入新階段,下一步保亭將依托深厚的人文歷史底蘊和自然資源稟賦,充分發揮海南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優勢,打造具有保亭特色小而精、小而美的農業品牌,同時加快推進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以“保亭柒鮮”公用品牌為引領,帶動全縣農業生產經營主體聚集效應,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增強市場競爭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

保亭副縣長張保山發布了“保亭柒鮮”和“保亭菠蘿蜜”公用品牌,並深入解讀標識內涵,現場還介紹“保亭柒鮮”系列產品新包裝。

據介紹,“保亭柒鮮”代表保亭七大明星產品及產業,分別為:保亭紅毛丹、保亭菠蘿蜜、保亭百香果、保亭榴蓮、保亭黃秋葵、保亭什玲雞和保亭六弓鵝。

會上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常務理事、海南省旅游策劃研究院院長張悟綱為保亭縣政府頒發“中國村庄紅毛丹之鄉”的牌匾。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