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公布5條特色鄉村旅游線路(附詳細)

2021年07月23日14:4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亭7月23日電 (記者毛雷)7月23日,“保亭柒鮮,數聚未來”農業公用品牌發布會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舉行,會上公布了5條保亭特色鄉村旅游線路。

採摘線路推薦

線路一:穿越海島香巴拉·紅毛丹採摘之旅

自駕或者大巴出行 兩天一晚

紅毛丹採摘、特色美食

呀諾達踏瀑戲水 

燒烤、篝火晚會 

趣味徒步 

主要行程安排概覽

DAY1 早上10點抵達隆濱農庄,分小組搭建屬於自己的帳篷,品極具保亭特色的農家美食。

在帳篷裡稍作休息,下午開始精彩刺激呀諾達雨林之旅,清爽的踏瀑戲水,刺激的高空滑索,讓人尖叫連連!

農庄燒烤晚宴ing,大伙圍在篝火旁擼串、唱歌、跳舞,共度難忘的夜晚。

DAY2 晨光熹微,在鳥兒歡快的叫聲中睜開惺忪的雙眼,吃個農庄早晨,喚醒一天的活力。一場好玩的趣味徒步,正等著你呢!

吃過農家特色家老小齊上陣,開始紅毛丹大作戰,裝上喜悅和快樂,滿載而歸吧!午餐,小憩一會兒,心情愉悅的返程。

線路二:黎鄉童趣拓展·紅毛丹採摘之旅

自駕或者大巴出行一天

活動亮點:紅毛丹採摘、趣味拓展活動、徒步體驗

DAY1 10:00 左右抵達檳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區,集合分組,事項講解,安排住房行李等事項,並安排觀光車送到所入住酒店。

10:30-11:50 紅毛丹果園採摘活動

12:00-12:30餐廳集合,圍桌餐

12:30-14:30午休2小時

14:30-15:30 集合拓展訓練,激發創造性思維,培養團體間的信任

15:30-16:20拓展訓練,培養團隊成員主動溝通意識資源的共享及合理利用,強調團隊的信息與資源共享

16:20-17:00 熱身運動,景區徒步游

17:00-17:20自由活動時間

17:20 返程

線路三:覓一處寂靜·紅毛丹採摘之旅

自駕或者大巴出行一天

活動亮點:紅毛丹採摘、保亭特色美食、環湖趣味徒步

DAY1 早上10點抵達隆濱農庄

10:30——11:30 紅毛丹早已懸挂枝頭,惹人垂涎,快來採摘吧

12:00——13:00 極具保亭特色的農家美食,吃貨力薦:保亭五腳豬,肥而不膩、肉香四溢、欲罷不能

13:00——14:30玩累了,我們為大家准備了農庄的客房,可以夏日蟬鳴的午后慵懶的小憩

15:00——17:00環湖趣味徒步開始啦,好玩的徒步,不一樣的環湖

17:30 返程

線路四:隱逸山林·紅毛丹採摘之旅

統一大巴車出行 兩天一晚

活動亮點:七仙嶺森林公園、入住七仙嶺溫泉度假區、天然氧吧徒步、享受溫泉

DAY1

8:15 集合出發﹔

12:00—13:00入住七仙嶺溫泉旅游度假區﹔

13:00—14:00 享用地道的農家菜﹔

14:00—14:30 休息片刻,出發前往七仙嶺森林公園﹔

14:30—17:45 在教練指導下,團隊協作,向七仙嶺出發,途中設置有趣的任務環節﹔

18:00—19:00美味晚餐﹔

20:00—22:00 泡泡溫泉,閉上眼深呼吸,除去一天的疲憊。

DAY2

8:30—9:30 享受精美早餐﹔

09:30—10:00 自由活動,退房、合影﹔

10:00-11:30 紅毛丹早已挂上枝頭,等在大家一品它的甘甜,走,帶上籮筐採摘去﹔

什玲手工皂合制作體驗

12:00—13:00 精致農家午餐﹔

14:00 返程。

線路五:最美保亭紅毛丹採摘三日游

統一大巴車出行三天

活動亮點:神玉島、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拓展、紅毛丹採摘

DAY1

12:30--14:00 午餐﹔

14:30——17:00 參觀神玉島旅游區,飽覽湖光山色、漫步雨林棧道﹔

18:00 入住,晚餐享用島上品美食,體驗酒店內的娛樂活動(可根據團隊需求定制活動)。

DAY2

9:00 早餐﹔

10:00——12:00 神玉島拓展活動后前往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

13:00 抵達神秘、神奇、神聖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午餐,休息﹔

15:00—17:00乘坐電瓶車進入夢幻谷,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開始進行“踏瀑戲水”拓展活動,沿途還可欣賞夢幻谷美景﹔

17:00—19:00在雨林谷沖涼換洗衣服,安排宿營地后,稍作休息,自由活動。

19:00—20:00美味燒烤晚宴時間,雞翅、秋刀魚、香腸、肉丸、玉米、茄子等等,當然還有啤酒(自費)、飲料、歌聲、歡笑加小游戲﹔

20:00—21:00在神秘的熱帶雨林裡,我們載歌載舞、集體狂歡∼∼好一個浪漫又激情涌動的夜晚……

帳篷露營——聽著小虫子的歌聲,品嘗著森林負離子的氣息,慢慢地進入最甜蜜的夢鄉……!放飛心靈,享受大自然帶給您的愜意!

DAY3

花香鳥鳴牽引著您從夢中醒來,深深地吸上幾口100%負離子最新鮮的的空氣,再欣賞遠離城市喧囂的周邊環境,如有需求可安排景區觀海平台觀日出活動﹔

08:00—08:30 雨林早餐﹔

08:30—09:30 體驗高空滑索、懸崖觀海秋千﹔

09:30—11:30游覽景區雨林谷,盡情感受雨林的神奇,在這裡,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的仙草靈芝、“冷血殺手”見血封喉以及熱帶雨林的六大奇觀等,肯定會讓你驚嘆不已……

11:30—13:00品嘗雨林養生藥膳﹔

14:00——15:00 附近果園紅毛丹採摘﹔

16:00 返程。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