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上強調
堅決完成重要政治任務 持續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

2021年07月25日08:0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7月23日,海南省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在海口召開。省委書記沈曉明出席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馮飛主持,省委副書記李軍等省領導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七一勛章”“兩優一先”、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等榮譽獲得者部分代表和部分省領導分別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談了心得體會。

沈曉明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把學習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我省下半年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引導全省上下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創新方式方法,真正掌握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持續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蹄疾步穩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

沈曉明指出,要學出“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的絕對忠誠,強化理論武裝,堅定理想信念,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要學出“胸懷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的站位視野,從中感悟百年黨史的厚度、“兩個大局”的廣度、“國之大者”的高度,以更高站位、更廣視野把握和推進海南各項工作。要學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擔當,保持戰略定力,避免急功近利,堅持全省一盤棋、一張藍圖干到底,確保各項工作經得起實踐、歷史和人民的檢驗。要學出“越是艱險越向前,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斗爭精神,以釘釘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實,防范化解各類風險,做好“三防”工作,抓好安全生產,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

沈曉明指出,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是海南廣大黨員、黨務工作者和各級黨組織的驕傲。全省各級黨組織要從政治上、組織上、生活上對先進典型給予關心關愛,廣泛組織學習先進典型,激勵引導廣大黨員見賢思齊、爭當先鋒,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的火熱實踐中建功立業。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