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品味雨林·最保亭”話題閱讀量破億 紅毛丹成焦點

2021年07月26日17:0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微博話題截圖

人民網海口7月26日電 (樊歡迪)7月26日,由人民網海南視窗發起的微博話題#品味雨林最保亭·紅毛丹採摘季#閱讀量達1.1億,參與討論貼達1451條,話題通過視頻、圖片、文字等全方位多角度推介保亭文旅產品和紅毛丹等特色農產品,進一步帶動保亭鄉村旅游及周邊景區、酒店、農庄、果園消費,助推保亭紅毛丹走向全國,實現產業興農、鄉村振興。

據了解,“品味雨林·最保亭”2021年保亭紅毛丹採摘季深度體驗活動於7月22日至24日舉行,來自省內外的多名網絡大咖和媒體記者走進走進保亭,零距離接觸當地秀美青山、奇珍異果,用鏡頭和筆展現出一個“不一樣”的保亭。

其中,微博大V博主@楊建國發布紅毛丹採摘基地視頻參與#我為果農代言#話題引發網友關注,網友們紛紛評論“有趣”“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帶動鄉村振興好樣的”等表示支持﹔微博大V博主@黎家美沙桐發布《保亭紅毛丹為什麼能脫穎而出》文章闡述保亭種植紅毛丹歷史。此外,還有多位大V博主紛紛轉發#品味雨林最保亭·紅毛丹採摘季#話題點贊保亭紅毛丹,網友們紛紛求購鏈接表示“想吃”“想下單購買”……保亭再次因為“紅毛丹”成為焦點。

據悉,本次活動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中新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